close

在那裡突然自己自言自語了起來。

有些人因為想要看見彼此所期待的反應,
而寫下了,

彼此所知道的留言。


而我呢……
剛剛突然從這個舞台跳了出來。


突然寫了一個不可能會有人留言的留言。


為什麼我離你那麼遠?
雖然我們相處在同一片天空下,
但是我們卻活在不一樣的土地上。
我們的距離,
好遠。
讓我覺得,
怎麼需要你的時候,
卻找不到你,
我是會想你的……


 看到了這自言自語的我,
頓時停下了滑鼠,
在疑惑……
是否該點擊,
“分享”

最後,
我不懂哪來的論點,
心想,
他一定會看見。

其實……
自己明明是最清楚的,
但是依然點擊下去了。



結論是……
這是只有我在看的


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