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累透了……

突然獻身給我的朋友當羽毛球發射器啊……

超累……

 

就那么不幸的……

朋友讓我聽見了一句我超級懶得再理的一句話

『吶,錚,告訴你。剛剛××告訴我OO和他的女朋友分了!』

所以咧?

我只不過是以前和他穿過緋聞,

也不需要這樣吧?

真的是……累上+淚啊!

突然OO一聽見我的朋友告訴我以后,

很慌地看了我一眼,

想必是要看見我那讓他期待的反應吧……

但是遺憾的,

卻沒有。

我只不過是冷冷的回了我的那個朋友一句話

『所以……?』

 

OO他,

傻掉了。

他沒有想到我會這樣對他。

那時候,

我心里呢喃著

『是你自己逼我的。當初要不是你這樣試探我,那么……我也不會那么狼狽成全了你們。請不要期待我,我已經說過了。』

 

突然OO就堵在我的面前,

似乎只是想要讓我們零距離接觸。

這樣的試探,

未免太……無味了吧?

我抬頭望著他那憔悴的臉,

我沒有笑容的,

擦肩而過。

不是想要逃避,

是因為我們無關系。

以前的我們已經消失無蹤,

電話也掛了,

訊息狀態也消失了。

 

以前;

我們;

再見。

未來;

我們;

你好。

 

再見了你,

我要和另一個你來一個戀情。

 

這樣我的淚累才能坐上火箭飛上外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