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要再像之前一樣,
現實生活變成了動物世界。

拜託……
快離開我。

今天讓我確確實實地……
逃避。

整顆心,
掉落了下來……

不要靠近我……
難聽的說……

不要和我說話。

讓我在你心裡是隱形人,
那就好了。

我不想要你和他一樣,
隨隨便便地接受了你,我,她……

我不想要看見時光倒流的感覺。

你知道嗎?
你真的讓我緊緊的閉上雙眼,
雙手握雙腿,
跌坐在你心房的牆角,
希望,
比我高一個頭的你,
發現不到我。

莫名的感覺孤獨,
是你來。
莫名地感到開心,
是你走。

為什麼你要這樣子。
難道對你來說,
你能改變那個歷史,
讓我重獲回憶嗎?

我可以說一聲,
我不要……嗎?

因為……我害怕……
到最後……



受傷的是你。
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