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就像在教堂裡傾訴的地方。
在現實生活中,
沒有人願是我的傾訴對象。
因為我覺得……

現實生活的人,同學,即使是家人。
有時候,
真的……很不可靠。

我只好來到我的部落格傾訴地,
好好的傾訴。

現實界朋友的朋友常常說
『部落格還真好好玩啊……
 隨便放一個照片就可以在網路上紅了!
 下次要拍什麼照片呢~
 而且故事內容,
 和現實生活完全顛倒呢!
 他們也當真了!
 哈哈!好笨!』

我就是不屑這種人。
因為對我來說,


網路世界的網友,
是我的救世主。


奶嘴,
喲喲依,
Fanny,
愛,
棕熊,
等……

即使是紅人,
我也很相信他們。
即使他們騙了我,
完全不是現實生活的他們,
我依然很喜歡很喜歡他們。

因為……
他們,
是我在二次空間的好朋友。

曾經一度很想很想在網路世界紅,
但是我覺得,
有你們,
就夠了。

部落格就是我網路生活的第一步。
部落格是開創了我的生活的救世主。

所以,
對我來說,

部落格,
我好愛你,我真的好愛你。

因為……你願意容納我的全部。

容納我那黑暗,懦弱,膽小,擔心,憤怒,眼淚,
現實生活不為人知的一面。

謝謝你。

也謝謝……我的網友。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