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怎麼的,
到了夏天,

就感覺……

他們……
回來了!


就像時間倒轉,
回到2009年的初夏,

2009年的初夏,
永遠是我最難忘的一個季節。

Circus,
有你陪我。

Circus,
我知道你們不在笑我。

Circus,
我們跟著你們的Action一起走。

Circus,
謝謝你們,
讓我在心中,
留下你們的行踪。

讓我依然停留在那年的回憶中。


是的!
Circus對我的影響力,
真的很大!
很大很大很大!
大到說不上心頭來。

他們曾讓我開心,
熱血,
澎湃,

也曾……
為他們感到難過。
該說難過,
不如說……
失望。

單純是因為……
我自己感覺,
好像與他們“與世隔絕”
他們的圈子,
我踏不進去。

因為,
我不能為他們做什麼。
除了上上網,
加加油,
翻回舊照片,
看回舊節目,
其餘的,

我怎麼都無法動彈。

但是如今,
Circus書本+ep終於即將抵達馬來西亞。
這消息,

我心裡澎湃了起來,
才了解,
其實他們一直都在我心裡,
只是……
一直被風塵封印。

所以在我心裡的那個我,

很熱血
很感動
很開心



吶喊著


Circus,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ac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